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培养文明风尚 增强护绿意识---文登审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3月14日,文登区审计局组织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3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压实,责任分工明确,共同完成好每道工序,把一棵棵树苗规整地植入树坑,严格保证栽种质量,确保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

本次活动共栽种树苗70余棵,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志愿精神风貌,有效激发了志愿者们植树绿化美化环境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文登区审计局将持续广泛开展美化、绿化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风尚,增强全民植绿增绿爱绿护绿意识,不断擦亮生态绿化的亮丽底色。殷利亚 马丽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