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6 17: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3月15日,十六届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对全市审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闫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孔凡萍、李建、李文基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审计机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抓住审计监督重点,聚焦经济发展、资金效益、民生保障、政府投资项目、发展和安全、规范权力运行,常态化做好经济体检。要突出务实高效,创新审计监督方式方法,强化审计与其他监督的贯通协同,不折不扣抓好审计整改,切实提升审计监督质量。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质,增强斗争精神,严守纪律规矩,锻造能干事、敢担当、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