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文登区审计局开展“点亮六一·情暖童心”关爱儿童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6: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近日,文登区审计局积极开展了“点亮六一·情暖童心”为主题儿童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牵手“童”行·让爱不缺席。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审计局的“爱心妈妈们”准备了慰问金、儿童节礼物,分别到大水泊镇认领的2户困境儿童家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尽力帮助孩子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孩子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活动二,爱心捐赠·让爱“流动”。文登区审计局积极与区妇联沟通,举办捐赠衣物献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中,“爱心妈妈们”纷纷将家里干净整洁的闲置儿童衣物,折叠整齐地放进捐赠箱,把关怀送到困境家庭中去,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慰问,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文登区审计局将继续努力为结对帮扶的儿童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持续关注孩子身心健康,为结对帮扶儿童家庭带去更多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