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济南市审计局来威海市审计局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7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济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安一行5人来威海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威海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辉陪同活动。

此次交流学习涉及投资审计项目的规划及确定、工程结算审计及竣工决算审计的开展、社会中介机构和专业人员的聘用与管理、审计成果的转化及利用和信息及数据的共享五个方面。刘安一行听取威海市审计局在相关方面的创新思路、经验做法及投资审计制度建设等情况介绍,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威海市审计局作为山东省首家全国投资审计转型发展试点单位,面对新要求、新挑战、新机遇,进一步强化系统性研究、前瞻性思考和创新性推进,把“试点”干成“示范”,在做好转型试点先行先转的同时,及时总结提炼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促进带动全省投资审计工作更快更好发展。张永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