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乳山市审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4 1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一是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观看红色教育影片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二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审计工作实际,切实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发挥审计监督成效的生动实践,把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是做好与民生实事相结合。学习先进模范的事迹,立足乡村振兴伟大目标,积极发挥帮扶责任单位的作用,落实和开展好各项民生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贡献力量。(唐佳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