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登区审计局走访帮扶村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19 0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10月12日,文登区审计局党组成员深入文登营镇岚宅村、大水泊镇李家村就帮扶村脱贫摘帽后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帮扶成果进行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与村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岚宅村平菇生长及西红柿大棚种植等扶贫产业相关项目实施情况,认真了解李家村人口数、党员人数、村集体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充分了解帮扶村现实需求,为下一步更细致地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在做好全区审计工作的同时,坚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帮扶村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作者姓名:马丽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