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首次开展海域资源管理保护及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日期:2021-10-19 10: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审计局首次对荣成市海域资源管理保护及利用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标,通过检查国家和地方海洋保护法规政策贯彻情况和海洋保护项目建设及资金的征收、管理、使用情况,摸清荣成市海域资源使用管理政策落实情况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客观反映取得的主要成效,揭示政策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生态破坏等问题,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海域资源使用管理政策落实到位和资源集约节约使用。同时,在审计过程中注重探析和总结荣成市作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宜居城市”在海域生态文明建设和海域资源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成果和在海洋环境维护方面做出的贡献,从而进一步推动荣成市海洋生产活动的规范有序进行。(王威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