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市审计局对参审中介机构开展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6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改进优化服务管理,引导激励参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的中介机构更好发挥专业作用,切实提升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质效,近期威海市审计局组织对30家中介机构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威海市审计局重点了解了各方面综合实力、履约能力、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等情况;听取了近两年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在参审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如何改进提升审计部门管理服务工作及完善《威海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操作规程》修订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威海市审计局将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走访调研机制,并定期根据走访情况对各参审中介机构的综合实力、专业竞争力、资源优势等特点进行研判分析,建立客观准确动态化的履约能力评估档案,为科学委托、规范管理提供可靠依据,推动实现审计项目技术要求与中介机构专业优势的精准对接,有力服务保障政府投资项目高质高效实施,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张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