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工作动态
乳山审计局“三个突破”开展创先争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过硬支部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攻坚克难的堡垒,激励全体党员在重点攻坚中作出表率,日前,乳山市审计局掀起了创“‘干事先锋队’做‘服务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热潮。

一是在党建引领上求突破。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通过推行“党员+”工作模式,构建党组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互动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与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严格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党员当先锋、工作立标杆”要求,通过组建“党员+审计组”,安排党员骨干承担重点审计项目的主审工作,促进年度重点任务圆满完成。抓好年度党建工作清单的每项党建工作,通过认真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等,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二是在廉政建设上学表率。严格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强化审计现场纪律检查,审计项目结束后及时对审计组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情况进行廉政回访,筑牢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学习《民法典》为抓手,着力提高运用法律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和强化审计监督的能力,党员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树立良好形象。

三是在服务发展上学先锋。通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一流的业绩来体现“率先”“前列”“排头兵”,推动重点工作突破提升;通过加强岗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通过参与包村联户、第一书记、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诚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做群众的贴心人。(宫秀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