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威海市审计局召开协审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3: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协审人员管理,调动协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6月10日,威海市审计局召开协审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协审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广大协审人员踊跃发言,有的围绕审计项目,畅谈工作经验;有的围绕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悟;有的围绕工作短板,畅谈工作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说出心中所思、所想、所悟、所盼,为市审计局抓好协审队伍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强调,协审人员是审计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审计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协审人员要严格落实“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严格的工作标准,坚持勇争一流的工作理念,通过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协审队伍。对于协审人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局党组将认真研究,采取得力措施加以解决,帮助协审人员排除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谭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