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多项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连日来,威海市审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利用丰富红色资源,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内涵深刻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3日下午,读书班学员们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喜盈代村》。《喜盈代村》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激励担当作为的生动教材。观影后,学员们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都被王传喜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时刻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怀深深打动。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立足岗位、服务人民,用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4日上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内容之一,学员们来到位于荣成的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集体学习了郭永怀同志爱国奋斗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内,大家听讲解员讲述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亲眼看到一张张生动的画面,真切地感受到郭永怀立志报国、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烈的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甘于奉献。

参观期间,大家还来到馆外的郭永怀雕像前,全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陈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