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工作动态
文登审计:开展“四项经费”专项审查及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登区审计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廉洁政府建设,文登区审计局对有关部门单位2017年以来公务接待费、差旅费等四项经费开展专项审查及整改“回头看”工作。

   为确保专项审查及整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该局党组召开专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究,确定了《关于对公务接待费等四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审查及整改“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

   同时,为引起相关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该局组织召开了集中进点会。会议由审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分管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委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督导。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对以往审计报告反映的四项经费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明确责任,提出解决措施,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对本次专项审查新发现的问题,能立行立改的,要立行整改;不能立行整改的,要逐一作出说明,并明确后续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

   会后,区审计局又召开了参审人员培训会,对本次专项审查和“回头看”工作的审查范围、审查内容、实施方式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审计组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从严从细强化监督检查,重点揭示存在问题并督促全面整改到位,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

(李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