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审计积极参与省厅培训研讨共谋经责审计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19-08-29 1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7月15日,中办国办修订印发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新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适应当前的新形势、新发展,突出了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推进新规定的贯彻落实,近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各市局经责审计专职人员培训研讨班。会议邀请了审计署经责司刘海文处长,对新规定条款修订背景、过程、目的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选取5个地市经责审计分管局长与刘处长进行互动,现场答疑解惑。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各地经责审计专职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近年来经责审计工作亮点经验,以及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等,进行汇报交流、共商共谋,为下步新规定的全面实施,优化提升工作成效,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图为威海市与会人员与刘处长现场互动。(徐海华 王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