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工作动态
乳山审计:启动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1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乳山市审计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审计干部的培养,着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锻造勤学苦练、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营造崇尚学习、钻研业务、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结合2019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和乳山市委组织部印发的《2019年全市“干部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素质大提升”行动方案》,8月16日起,乳山市审计局启动了集中整训。

  针对此次集中整训活动,该局围绕讲课时间、课程内容、主讲人员、学习方式等,配档了2019年度集中整训课程安排表。学习内容既有通过视频转播的专家授课的经济责任审计两办规定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有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和观看教育片,更有局机关结合“干部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素质大提升”活动开展的业务骨干授课交流工作经验体会、领导干部围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讲党课等。集中整训期间,将通过组织参与学习一系列的专题辅导讲座和报告会,促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针对此次集中整训,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做好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聚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当前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以提升能力为重点,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宫秀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