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国史荐书读书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11: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近日,威海市审计局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局开展“党史国史荐书读书月”活动。此次活动由局支部组织发动,党员干部根据阅读需要,围绕“党史国史”为主题推荐图书,党支部统一购买上架管理,截至目前,共收到荐书信息40余条,购买书籍500余本,依托机关读书角组织干部阅读学习,下一步将通过学习笔记互评、知识测验等方式检验干部学习效果,确保党史国史教育入脑入心。

   市审计局开展此次“党史国史荐书读书月”活动,就是要用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去教育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通过重温党史国史,激发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凝聚工作合力,更好地履行审计职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审计力量。(谭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