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文登区审计局“主题党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日期:2019-05-10 14: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近年来,文登区审计局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做好“主题党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一是“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审计干部走进刘公岛教育基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能够近距离、回顾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不断强化干部职工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

二是“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道德素养。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系社区、帮扶村,开展“美化环境”“森林防火”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染广大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如画文登”添砖加瓦。

三是“主题党日+帮扶包扶活动”,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开展“党员对党员、支部对支部”、联村包扶、到户帮扶等帮扶包扶活动,结合脱贫攻坚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进扶贫村日常走访、节日慰问,与贫困户建立紧密联系,了解其需求,制定个性化帮扶方案,做到真帮扶、重实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四是“主题党日+廉政教育活动”,推进廉政建设。充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如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深入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参加党纪法规德廉知识考试等,正风肃纪,全力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审计干部队伍。(胡国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