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市审计局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5 1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12月5日,威海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干部监督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干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威海市审计局作为全市干部监督工作的典型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近年来,威海市审计局以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重点,探索形成了“234”工作机制,主动融入全市干部监督大格局。通过抓实任前告知,强化责任意识,做优内部审计,筑牢基础防线这两个前置动作,预警干部履职“起跑线”。通过明确全面覆盖的目标、常态体检的目标、治己病、防未病的目标,及时为关键少数“敲警钟”。通过运用大数据强化监督的理念、聚焦全市发展靶向监督的理念、联动聚合深化监督的理念、依照“三个区分开来”容错监督的理念,充分当好公正监督的“裁判员”,在促进全市干部规范履职中发挥了积极的审计监督作用。(谭超 周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