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机关建设
威海市审计局“审计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9-12-04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日前,威海市审计局“审计讲堂”活动全面启动。

“审计讲堂”是全局机关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每周五举办一期,学习方式主要是组织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及我局出台的部分文件解读。

每次培训课堂上,与会人员都会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据悉,通过大讲堂的形式,创造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条件,让全局机关干部能够加深对审计更多领域的了解,为平时更好地做好工作指明方向,起到及时“充电”的效果。同时,打造“大讲堂”学习平台,既给全员提供了一种学习方式,也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学习理念,让学习成为审计人的一种职业习惯。此外,全面的学习有助于全员把握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重点难点,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审计队伍的“战斗力”。(陈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