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工作动态
经区审计局创“红色引擎 审计先锋”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12-04 1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经区审计局积极打造“审计红色引擎”,突出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在机关党建中提升审计效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打造“审计红色引擎”党建品牌,经区审计局开展形式多样、具有审计特色的教育活动,三年内累计召开学习研讨会16次,撰写研讨发言材料68篇。同时,通过开展“温习经典·审阅初心”诵读会、“流动党课”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组建审计党员志愿服务队,单为社区居民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冬日送温暖、爱心跑腿等活动累计达16次。

创建“党小组+审计组”模式,坚持“党建强审”是经区审计局的一项新举措。下一步,经区审计局将以“党建强审”行动为抓手,强化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精准扶贫审计、惠农资金审计等重点项目审计,打通了党中央惠民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孙梓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