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9月26日,市审计局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来到荣成沈秀芹纪念馆。

沈秀芹(1941-1970),女,中共党员,山东荣成市马道国家村人,1968年任荣成成山林场副场长,1970年1月因抢险救火牺牲,《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刊发长篇通讯《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称赞沈秀芹是“千千万万革命青年学习的榜样”。

当日,参加现场教育的老党员、老同志集体观看了沈秀芹烈士事迹专题片,认真聆听了事迹讲解,被沈秀芹同志“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奉献精神所震撼。在纪念馆大门前,党员们深情缅怀沈秀芹同志英雄事迹,积极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沈秀芹同志为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将沈秀芹精神更好融入生活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