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市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08 16: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日前,威海市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各区市的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团体三项。赛场上,各支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选手们互相切磋,相互学习,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刁钻角度的发球,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运动水平,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比赛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乒乓球比赛的闭幕式。闭幕式上,获奖运动员还分别获得了荣誉证书,获奖的团体还分别获得了奖杯和证书。

    通过开展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审计系统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为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加强了各参赛单位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