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动态>审计要闻
威海市审计局扶贫日走“亲戚”送健康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16: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字号:[ ]


    10月17日,威海市审计局联合威海中医院、临港区医院、苘山镇卫生院的14名医护人员,来到扶贫村临港区苘山镇东武林村,开展了义诊活动和给村里的党员上党课。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前来就诊的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病史,耐心细致地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每一位患者开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同时,现场医护人员还为村民们免费进行了血常规、心电图等健康体检。

    本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和咨询的村民60多名,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活动中,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于天义还以“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给东武林村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用朴实通俗的语言解读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是审计局对每一位贫困户的庄严承诺。同时,深入剖析了党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引领作用,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带领群众早日实现精准脱贫。(陈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